•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不法分子大肆低价售“名牌”服饰 售假窝点被警方捣毁
  • 不法分子大肆低价售“名牌”服饰 售假窝点被警方捣毁

    时间:2018-11-10 17:46:34  来源:  作者:

    近日,通过明察暗访,金华武义公安捣毁了一处销售假冒Leiv’s窝点,当场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1000余件。

    今年10月,武义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一网上大肆低价售卖Levi’s注册商标的服饰,且销售量较大。

    经与李维斯品牌方核实,警方确认其销售的服饰全为假货。

    武义公安经侦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后台大数据分析,民警筛查了1万余条店铺销售信息,并结合寄递业的相关信息,很快就确定了2个常用邮寄地址。

    经民警便衣暗访发现,其中一处是金华一小型服装加工作坊,现场未发现相关产品,另一处则位于武义某小区。

    为不惊动犯罪嫌疑人,民警经过多日蹲守排摸该住户的生活习惯。

    10月24日晚,民警终于找到机会,对该住处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1000余件,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为获取非法利益,自2018年4月开始,从宁波、福建等地大量购入印有Levi’s logo的假冒服装,成本仅为10-30元,却以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价格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进行销售,短短几个月,涉案金额就已达到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武义公安将继续深挖源头线索,溯源上线制假窝点,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不断推进“净网2018”专项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