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在网吧里脱了个精光后躺下就睡 吓坏隔壁女网友
  • 男子在网吧里脱了个精光后躺下就睡 吓坏隔壁女网友

    时间:2018-11-10 17:46:54  来源:  作者:

    10月6日晚上10点35分,台州温岭泽国镇水仓路上的一家网吧里传出一声女子的尖叫,网吧里20多名正在上网的顾客纷纷离开自己对座位,聚集到叫声来处。

    该网吧值班女网管在尖叫声后,前往查看,结果看了一眼就满面通红地扭头就跑。“是个没穿衣服全身赤裸,有纹身的男人。”

    女网管随即叫来网吧老板,老板小蒋说,这名男子当时全身赤裸躺在网吧36号座的沙发上呼呼大睡,身上都是酒气,显然是刚刚喝了酒醉倒了,之前的惊叫声则来自坐在36号座对面的女网友。小蒋几次尝试把男子叫醒,但男子都只是翻个身继续呼呼大睡。

    男子座位附近但地上,四处散落着男子脱下来的衣物。小蒋拾起男子的衣物,并试图给他穿上内裤,但稍微碰触到男子,该男子就手舞足蹈各种“反抗”。

    “看上去瘦瘦的,力气却不小。”小蒋说,最终他只好将一件衣物轻轻放在男子跨部遮住“羞羞”部位。然后打电话报警求助。

    泽国镇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因为无法叫醒男子,就将其强行抱起,为其穿上衣物后送到医院醒酒。

    折腾了大半晚,男子终于酒醒,得知之前的事情,羞愧万分。

    据调查,该男子姓蔡,在该工业区上班,当晚跟几名工友出去喝酒,感觉自己喝多了就决定独自先回家睡觉。男子说,他的家就在网吧上边,路过网吧时,看到网吧的沙发以为自己已经到家了,酒意上头,直接衣服一脱,倒在沙发上睡过去。酒醒后才知道自己搞了这么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