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深耕5载 再启征程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 深耕5载 再启征程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时间:2018-11-15 17:46:57  来源:  作者:

    五年前,在冲天香阵透禾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浪漫季节,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在南湖畔扬帆起航。五年来,嘉兴广发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一切从无到有,一切从零开始,一路奋斗一路歌。

    这五年,前进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嘉兴广发人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沟沟坎坎,但依然百折不挠、初心不改。

    这五年,嘉兴广发人几乎踏遍了当地五县二区的每一个角落,挥洒着青春,涌动着智慧,流淌着汗水。

    这五年,嘉兴广发人也遭受过客户的误解与冷落,也流下过很多委屈的泪水,但从不轻言放弃,心中的“广发之梦”永不破灭。

    这五年,嘉兴广发人收获了无数荣誉。两年第一,一年第二,一年第五,尤其是去年的大满贯,就是历史的眷顾与表彰。

    这五年,嘉兴广发人朝夕相处,真诚相待,同甘共苦,革命不分先后,英雄不问出处,同事间彼此结下了深厚纯洁的友情。

    五年,1825个日日夜夜,既短又长。五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但在人生的旅途中却又弥足珍贵。在这里,嘉兴广发人用青春、用智慧、用汗水,刻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深耕5载 再启征程 庆祝广发银行嘉兴分行开业五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