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离异女子为爱陪男友吸毒 最后被拘留5天
  • 离异女子为爱陪男友吸毒 最后被拘留5天

    时间:2018-11-15 17:48:34  来源:  作者: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美好的爱情,让人向往和憧憬,可是总有人为了爱情而疯狂,常山一女子竟为爱吸毒。

    女子姓胡,离异,是常山人。胡女士离异后,一直一个人生活,生活上孤单、寂寞。一个月前,胡女士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男子徐某。徐某谈吐得体、出手阔绰、外貌帅气,给胡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很快两人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随着交往增多,胡女士知道了徐某吸毒,虽然有点震惊,但面对徐某的百般呵护,胡女士最终被“爱情”俘虏,既没有劝男友戒毒,也没有当机立断的提出分手,而是继续维持现状。

    自从胡女士发现徐某吸毒后,徐某常常当着胡女士的面吸毒,在男友的“邀请”和“鼓励”下,胡女士为了让男朋友开心,表明自己“真心爱他”,竟然陪着他一起吸上了毒品。

    (网络图片)

    吸毒,让你人财两空;吸毒,让你父母失望;吸毒,让你家庭破碎;吸毒,更让你的孩子没有依靠与关爱。

    吸毒,是一条最笔直的不归路!

    城郊派出所民警常常在村里、社区宣传毒品给自身及家人、社会带来的危害,为的就是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也正是这样“铺天盖地”的宣传,让胡女士认识到了毒品的可怕,为了不让自己被毒品吞噬,她选择了自首。

    目前,胡女士被依法采取行政拘留5日的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