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出租车上男人抱着昏迷抽搐的妻子哭喊 司机与死神赛跑
  • 出租车上男人抱着昏迷抽搐的妻子哭喊 司机与死神赛跑

    时间:2018-11-17 17:50:27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晚上21:20,杭州下沙公交出租车浙ATD038司机杨世科,在下沙四号大街九号路口的东方医院附近接了一对夫妇。

    乘客表示要去下沙的景园小区,司机便打表开车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杨师傅送乘客前往景园小区的半路上,坐在前排的女乘客,突然面色铁青、牙关紧咬、浑身抽搐,整个人也坐不住了,直往下滑。

    坐在后排的丈夫发现异常,立刻从后座扑上来,抱住他的妻子,还把手指塞进妻子的口中,以防妻子在抽搐中咬了舌头,伤害到了自己。

    杨师傅一看情况紧急,没等乘客开口,打起双跳,立马调头往来时的方向急驰而去。

    一路上,女乘客神智不清,抽搐不止,男乘客吓坏了,大哭大喊,使劲喊着妻子的名字,又打电话给医院,请医院做好抢救的准备。

    他不断地哀求:“师傅,帮帮忙,救命啊!”

    杨师傅说:“放心,你只管照顾好你的妻子,我保证以最快的速度,送你们到医院!”

    一路上,女乘客多次抽搐,完全没有了意识,男乘客六神无主,急得泪流满面。

    杨师傅心中一直盘旋着对乘客的承诺“要以最快的速度送病人到医院”。此时已是深夜,他打着双跳一路狂奔,对于路上的红灯,杨师傅在判断能够安全通过的前提下也是一咬牙闯了过去,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杨师傅仅仅用时7分钟,便把乘客送到了来时的东方医院。

    到了医院,男乘客慌得连车门都打不开了,杨师傅立马下车,帮助男乘客把其妻子送到了急诊室,随后又帮助他们挂号就诊,直到乘客的病情稳定下来,杨师傅才默默离开。

    后来,等乘客想起来的时候,赶紧联系了杨师傅,不断感谢他并表示要把车费付了。

    司机杨世科

    杨师傅不以为意:“车费什么的就算了,只要人平安就好,我也就放心了!”

    后来杨师傅才知道,两位乘客在当天下午的时候发生了车祸, 在东方医院就诊后,以为没事了,便准备回家。

    哪知,就在回家路上,女乘客病情忽然发作!幸亏及时送到了医院,不然,可能会发生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这是我应该做的,无论是在出租车司机上岗培训、月度司机会议,还是在规范服务宣传内容中,都有针对特殊群体的特殊服务内容,比如:老人、残疾人、病患等,我们会做专门的服务并及时上报或求助警察。”杨师傅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