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高速公路驾车犯困 观看“不雅视频”只为提神
  • 男子高速公路驾车犯困 观看“不雅视频”只为提神

    时间:2018-11-17 17:53:26  来源:  作者:

    提问:只身一人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犯困,如何才能解乏?

    近日,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行车过程中突然犯困,直接将车靠边停于长隧道内的紧急停车带中,用观看“不雅视频”的方式来缓解疲劳。当他面对民警的询问,给出的雷人理由竟是:太困了,想通过看“不雅”视频给自己提提神。

    2018年11月9日晚23时46分,温州高速交警分水关卡点大队民警照常对整个辖区路段进行巡逻。当他们经过G15沈海高速平阳段仙岩隧道时,发现前方一辆浙C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停于紧急停车带内,周边未设置任何警告标志,车身前后又未见到人影,于是高速交警立即将车辆停于其后方进行预警,并快速下车上前查看详细情况。

    待民警走进一瞧,发现一男子正半躺在驾驶室玩手机,丝毫没察觉到后面停下来的警车。当民警正准备敲车窗时,男子突然摇下车窗,并警惕性地快速收起手机。

    高速交警:“您好,我是温州高速交警,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行驶证。”

    高速交警:“玩什么游戏呀?刚才。”

    男子:“太困了……”

    当民警进行更为深入的询问时,驾驶员李某直接承认,自己并非是在玩游戏,而是在看“不雅”视频。

    李某表示:当天晚上一直在乐清加班,直到22时许才独自驾车前往苍南,由于加班太累了再加上长时间开车,自己有些犯困,于是喝了一瓶红牛但仍抵挡不住睡意,就想到“看视频”提提神。

    面对如此让人无力的解释,高速交警当场对李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告知其隧道内紧急停车带停车的危害和后果。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隧道内的港湾式停车带,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停车,但其实并不安全,再加上隧道里面信号不好,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尽量不要长时间停留,遇到突发情况立刻报警求助。驾车时犯困,应将车辆行驶至就近的服务区或者从就近的收费站出口驶离高速公路,休息或者下车活动一下身体,切记不可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更不说看“不雅”视频来解乏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