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后备箱有手挥动 女士果断报警!
  • 凌晨后备箱有手挥动 女士果断报警!

    时间:2018-11-17 17:53:26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凌晨4时许,淳安县局姜家派出所接到指令,称有人被绑架了,就在一辆面包车的后备箱,现在这辆面包车正朝着姜家方向行驶,并提供了车牌号。接警后,副所长胡炜剑立刻带上两名民警前往卡口设卡拦截该车辆。

    据报警人热心群众余女士称,当天凌晨两点,其从杭州回富阳,在杭州转塘发现这辆可疑车辆,侧影看到后备箱有只手在挥动,且后备箱尾部有震动感。当时就起了疑心,为了肯定自己的想法,余女士一路从转塘跟随到了前往富阳的岔路口,眼看着自己快要跟这辆车分开了,余女士在面包车等红灯的时候加快车速与这辆面包车平行,这时余女士看到驾驶员神色怪异,且透过深色的车窗膜未能看到后排有人的痕迹,这时余女士断定被绑架的人肯定在后备箱,于是在分开后立即报警。

    富阳公安分局接警后经过分析,判断出该车已开往淳安方向,于是将警情立即转接给淳安县局,随后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姜家派出所民警在设卡的20余分钟后,在姜家镇的东街口成功拦截到了这辆可疑车辆。第一次面对这种阵仗的驾驶员老郑和同车的老胡紧张的下了车。在接受检查和询问后,民警未在车上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原来,老郑和老胡系江西人,晚上12点工地上结束以后便一路走国道从嘉兴桐乡出发回江西。到杭州转塘时,开了一段夜路的老胡觉得累了便让老郑接手了方向盘,自己躺在后座上休息,觉得后座空间较小,老胡开了点窗,将手伸出了窗外,而这一切恰好被热心的余女士发现。而老郑的神色怪异正是因为发现余女士的一路尾随,当余女士追上他们车的时候,老郑早就从后座爬回了副驾驶室,加上当时天色已暗,这才引起了这一系列的乌龙。

    民警随后向余女士解释了相关情况,对余女士的热心表示赞扬,同时也鼓励更多热心群众能够成为公安机关的延伸触角,共创平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