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业主好好在家住着 头顶上莫名其妙多了好几个厕所
  • 业主好好在家住着 头顶上莫名其妙多了好几个厕所

    时间:2018-11-20 18:58:44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11月19日 第一条

    正在加载... < >

      家住市区葡萄棚甲里家园的业主周女士向市政务热线12345反映,说楼上的业主把一套房子改成多套,这让她担心安全存在隐患。

      据周女士反映,她家楼上13楼有一业主在客厅位置改装成卫生间,这让她觉得很不安全。

      小区业主 周女士:

      他做在客厅上,别人是客厅,你做卫生间你怎么行啊对不对。

      同住在甲里家园的另一位业主潘女士也反映同样的情况,她家楼上23楼也有一户在改装,一套使用面积约80平方米的房子共装了4间卫生间,装了四只水表。这让她难以接受。

      小区业主 潘女士:就四个房间,你说还有四个表 装起来,那是四个表等于是住四户人家了对不对?

      潘女士称,楼上业主随意加装卫生间,担心房子会漏水,另外,如果变成多套分别出租的话,也非常不安全。

      小区业主 潘女士:四户人家就算两个人 就八个,如果是三个呢 还有十几个去了是不是,你这样子 你对安全全部都不保证的。

      潘女士和周女士都向小区物业反映此事。虽然小区物业有曾出面阻止,但这两家改装工程依旧进行中。随后,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城南房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13楼装修现场,对房屋格局检查后,贴上了谈话通知书,要求业主近期到城南房管所核实情况。

      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城南房管所 徐杰:

      我们要经过图纸去看了,他到底有没增设,有增设卫生间,我们会来让他拆除。

      由于无法联系上23楼的那位业主,城南房管所的工作人员无法进屋查看。但从潘女士所拍的画面上,可以看到,这套房子内安装多只水表。城南房管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发谈话通知书,约业主面谈,核实情况。

      今日点评

      据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温州市居住房屋出租安全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居住房屋出租的,应当以一间原始设计为居住空间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不得分隔搭建后出租”。那么,甲里家园这两户业主是否违反相关规定呢?我们栏目将继续跟踪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