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打了22万的玻尿酸 女子却觉得钱全都打了水漂
  • 打了22万的玻尿酸 女子却觉得钱全都打了水漂

    时间:2018-11-22 17:48:51  来源:  作者:

    杭州的方女士和我们《小强热线》反映,说自己在杭州艺星美容,注射了22万的玻尿酸,可是效果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感觉就像是打了水漂。让她更接受不了的,是院方一次次的说法根本不一致。

    左边术前照,右边术后照

    方女士今年25岁,一直想对自己的脸部做一个全面提升,今年10月上旬,她在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分三次对脸部注射玻尿酸,总共花了22万。

    方女士讲,分三次注射,总花费22万,其实不是自己的本意。第一次去艺星美容,他表示想对脸部做一个整体提升,当时院方说,额头上打16支玻尿酸就可以,费用是9万8。

    可是接下去,方女士说,她和艺星美容沟通中,对方让她对鼻子和嘴巴部位也做同样的美容项目。于是,她又打了17支玻尿酸,费用是10多万。可后来,她觉得效果不好,医院让她接着打玻尿酸。来来回回,22万就花出去了。

    花费了22万,方女士心想,如果效果不错,自己也认了。可是结果呢,她说,根本没效果。

    方女士表示,自己当时也联系了院方,院方的说法是,需要一个月的修复期。但是在等待了一个多月后,还是老样子。

    对于方女士的情况,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表示,效果不明显这个概念,很模糊。微整本身就是做微调,不像外科手术,做个鼻子,鼻梁很快就出来了,做个隆胸,胸很快就大起来了,微整本身就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听了院方的解释,方女士表示,自己最不满意的,就是每一次来医院,院方的说法都不一致。注射之前说,打下去就有效果了。注射之后却说,还要接着打。

    对此,院方的回答是,方女士完全可以不接受。

    对于这样的回答,方女士很气愤,认为自己完全是被诱导消费,花了这么多钱,效果也没有,艺星要退还她差不多一半费用,也就是10万块钱。对此,院方表示,可以协商。

    双方都愿意坐下来协商,如果谈不成,方女士表示不排除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