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酒店厨师电动车被偷了:那我也偷别人的
  • 杭州酒店厨师电动车被偷了:那我也偷别人的

    时间:2018-12-08 17:50:36  来源:  作者:

    偷车还有“苦衷”?

    12月5日,祥符派出所抓了一名偷车贼。男子名叫朱强(化名),江西上饶人,今年刚好30岁,是一名酒店的厨师。朱强告诉民警,这次偷电动车也是有“苦衷”的。

    10月29日,朱强像往常一样骑车自己的小电驴去上班,车子就停在单位楼下,没想到下班后发现车子居然不见了,看到自己才买没多久的爱车就这么被人偷了去,心痛不已的朱强还去报了案,可是却迟迟没等到消息。

    朱强一直心有不甘。在某个晚上,朱强经过某个路边时,发现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车子还并未上锁,车子看着有九成新,这让朱强想起曾经自己的爱车也是被人偷走的,朱强心一狠,将这辆车一路推回了家。

    朱强交代,后来车子被他换了锁,这样一来,每天上下班也不用愁了,朱强还告诉民警,由于自己曾经丢过一辆电动车,想着反正也抓不到,一时起了报复心,实在没想到自己这才下了一次手,就被公安机关给抓了。

    目前,朱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重视群众的每一起报案,并坚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都不应以警方暂未破案为借口,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