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闯黄灯出事故殃及三学员 驾校教练犯错实在不应该
  • 闯黄灯出事故殃及三学员 驾校教练犯错实在不应该

    时间:2018-12-12 08:06:33  来源:  作者:

    12月9日,平阳县某驾校教练周某开着教练车带着3名学员去水头。8点40分许,车辆途经麻步二桥红绿灯处,与对向车道左转的车辆相撞,造成教练车内3名学员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勘查现场后觉得蹊跷,此路口有红绿灯,为何他们还会发生车祸。随即民警调取路口监控,发现周某驾驶的教练车在信号灯从绿灯转变为黄灯时,仍然继续通过,而张某驾驶的七座小型客车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

    身为教练员,在学员面前没有起到模范作用,在受到民警批评教育后,周某保证以后不会再犯此类低级错误。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黄灯亮起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才能继续通过,未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应停在停车线内等候绿灯亮起,再通过该路口,如果利用黄灯进行加速行驶,一旦被抓拍,将会受到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由于闯黄灯而造成交通事故的,将对此负全部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