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深夜高速上惊现一吨多的铁疙瘩 多辆货车遭了殃!
  • 深夜高速上惊现一吨多的铁疙瘩 多辆货车遭了殃!

    时间:2018-12-13 17:22:12  来源:  作者:

    大货车正在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一个大铁疙瘩出现在超车道上,避让不及撞了上去。几乎同时,右后方一辆集装箱货车,看见撞飞的铁疙瘩朝自己的车奔过来,急忙向右打方向。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12月13日清晨5点多的G60沪昆高速江西方向衢州服务区前方2公里处超车道上。

    正在路面巡逻管控的民警赶往了现场,原本在超车道的大铁块已经被多辆大货车碰撞后,铁块撞飞到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了。在前方200米的港湾停车带,陆续停着四辆被铁块撞抛锚的大货车。万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在现场的司机回想撞车情景都心惊胆战,有人说为了避让大铁疙瘩差点撞边护栏,有人说差点侧翻。事故共造成四辆车受损,其中两辆车头部受损严重。

    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指挥中心,通过铁块的特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沿线排查有无再散落的铁块,并通知沿线及省际卡点收费站排查可疑车辆。事故具体情况需要后续进一步调查。”

    高速交警杨警官说,高速行驶的车与一件稍硬的物品发生碰撞,其威力是非常大的。如同一只小鸟与高速飞行的飞机发生碰撞,会造成飞机失事。更何况是将近一顿多重的大铁块,没有造成大事故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高速公路行车需要确保安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抛洒运载货物的,将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如果因抛洒物造成其他车辆事故的,将承担相应事故责任,情节严重的,甚至可能承担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