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炸鱼伤眼后性情大变 男子留下遗书欲去上海寻短见途中获救
  • 炸鱼伤眼后性情大变 男子留下遗书欲去上海寻短见途中获救

    时间:2018-12-13 17:23:09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21时,庆元公安接到报警电话:一名龙泉男子坐车到庆元辖区,有自杀轻生念头。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开展营救。经过三小时的追踪,终于在庆元某单身公寓内,救下男子。

    “妹妹,我走了,你照顾好爸妈,你们不要找我!”龙泉男子小南(化名),留下这样一张纸条后离家出走。看到纸条后家属心急如焚,立即寻求龙泉警方帮助寻找小南。

    小南今年37岁, 2016年春节期间因炸鱼时不慎将眼睛炸伤,导致视力严重下降,眼睛仅在白天可模糊看到东西,夜晚几乎失明。从此以后,小南性情大变,整天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足不出户,并经常有自杀轻生的念头。

    12月10日,小南背着行李乘大巴经龙泉小梅抵达庆元。庆元警方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在全城开展近两个小时的“追踪”,发现小南在下了大巴车后,在庆元一家单身公寓住下就一直未出过门。最终,民警在公寓6楼一房间内找到正在床上昏睡的小南,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小南欲坐车到上海去寻短见,所幸被民警救下。

    小南妹妹与其他亲属相继从龙泉赶到庆元,妹妹见到哥哥后泪流满面,对民警的救助万分感激。当晚,小南随家人返回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