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绍兴某小区一个车位两个价格 问题出在第三方平台
  • 绍兴某小区一个车位两个价格 问题出在第三方平台

    时间:2018-12-13 17:24:48  来源:  作者:

    在之前的节目里,我们报道了绍兴嵊州蓝光和雍锦世家的购房者,买车位时前后出现两个价格的问题。

    当时开发商蓝光地产的解释是:第三方选购平台系统出错,较高的价格才是实际价格。但业主们认为,口说无凭,坚持以较低的价格成交。我们报道过后,蓝光地产针对此事做出了进一步说明。

    事情还得从上个月说起。当时,不少蓝光和雍锦世家的购房者,通过开发商指定的第三方平台,选购了车位。就拿一位钱先生来说,他当时在选购平台上看到的车位价格是11万,按照开发商给出的优惠政策,只需花9万,可是一天之后,等他去交钱的时候,价格却变了。9万变成了9万8。

    而在蓝光和雍锦世家售楼部,记者还遇到了不少和钱先生有相同遭遇的购房者。他们不认可上涨后的价格,坚持要按较低的价格购买车位。

    对此,律师表示,如果开发商认为是系统故障导致价格出错,就必须要提供证据。否则,通过交易平台发生的买卖关系,对双方是有约束力的。

    之前的节目播出后,蓝光地产特意找到《小强热线》栏目组。针对一个车位前后出现两个价格,蓝光地产再次表示歉意,并做出进一步说明。

    蓝光地产表示,此次车位销售,是由第三方平台操作。销售过程中,这个平台出现了一个系统漏洞,以至实际价格从千位往后全部清零。因此出现了较低的第二个价格。

    记者了解到,当时这些购房者选购车位,是通过房天下的“搜房”平台进行,对此,房天下的相关负责人也针对系统故障一事做了回应。

    房天下表示,此次车位销售,购房者从网上选购到认购确认,系统上显示的都是正确价格,但在点击确认后,价格出现异常,千位清零了。这的确是由于他们的技术原因导致的意外,他们也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至此,疑问得到澄清。针对此次意外,蓝光地产表示,当时在网上选购车位的所有购房者,目前,都已经和他们签订了车位买卖协议。接下来,他们也会就补偿的问题,主动和大家进行沟通,协商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