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伙被车上看的一张卡片吸引 体验完后悔了
  • 小伙被车上看的一张卡片吸引 体验完后悔了

    时间:2018-12-13 17:24:4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车上看到卡片 体验完后悔

    正在加载... < >

      嘉兴海宁的小俞反映,他收到了一张小卡片,被上面的内容吸引,去一家会所做了按摩,现在后悔了。

      车上看到卡片,体验完后悔了

      小俞:“看到张小卡片,被吸引吧,然后就过来想体验一下。”

      小俞说,他在车上看到了这张小卡片,上面没有写明店铺名称,印了一个叫做“琪琪”的名字,还有手机号码和微信号,背景有按摩的图片。小俞通过上面的联系方式,来到了海宁海昌南路上这家爵妃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小俞:“平时运动比较累,突然有那么一刻想放松,正好有张小卡片,吸引到我了,我就来这个地方,尝试一下。”

      在工作人员的推销下,小俞花四千块钱,在店里办了一张会员卡,第一次按摩算是免费赠送。而给他做按摩的,并不是小卡片上的“琪琪”

      小俞:“做的过程当中,服务没有我想象当中好,价格略贵。”

      工作人员的话,让他觉得店里不太正规

      做完按摩之后,小俞回家一琢磨,觉得这张卡办得有些,就去跟对方协商退款,后面的事情,让他觉得这家店有些不正规,更加坚定了退卡的想法。

      小俞:“也没有明确说,就是那种很模糊的,提供你想什么,产生误解了吧。”

      嘉兴海宁爵妃美容养生 工作人员:“不可能的,那你问他有没有做过嘛,我这边不可能,我们这边就是正规的,绝对百分百正规。”

      工作人员强调,他们店绝对正规,并拿出了营业执照,记者注意到,这家店的经营范围写的是“美容服务”

      在这家店的大堂,记者看到了两本菜单,上面写着服务项目和价格,项目名称大部分都跟历史名人有关,后面还附带着一些短句。小俞说,他做的项目,就是这个所谓的成吉思汗帝王浴,原价八百多元,会员价只要四百多。

      小俞强调,他做项目的时候,并没有不正规的服务,只是后来协商退卡的时候,工作人员的那些话,让他觉得店里不太正规

      嘉兴海宁爵妃美容养生 工作人员:“一个反射区,我们做的他的腰部(他说跟你们谈的时候,你们暗示他,有不正规的项目?)我可没有,现在我跟他去协商可以吗,你们在外面坐一下可以吗(我们不能在场吗?)不能。”

      小俞接受了店里给出的方案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暗示过小俞什么。她把小俞带到了一个房间,过了十五分钟,小俞走了出来。

      小俞表示无法接受,在去市场监管部门的路上,他又表示,店里给出的方案差不多可以接受,就离开了

      记者来到海宁海州市场监管所,把这家店的经营范围和店里宣传方面的相关情况反映给了所里,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