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两名驴友进山看雪失联7天 一具疑似失联者尸体被发现
  • 杭州两名驴友进山看雪失联7天 一具疑似失联者尸体被发现

    时间:2018-12-15 17:31:05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8日,杭州两名驴友结伴赏雪,失联至今。12月15日上午10点,从前方传来不幸消息,1具疑似失联者遇难遗体被发现。

    12月8日,浙江北部地区迎来大雪。杭州临安两名驴友(一位为67岁男性,一位为53岁的女性)结伴从安吉山川乡续目自然村进山,往赤豆洋方向行走游玩拍雪景。当天下午16点20左右,男子在电话中还跟老婆说自己正在下山,会赶回家吃晚饭,但随后便失去了联系(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曾做报道)。

    在失联的第七天,也就是今天上午(12月15日)10点多,钱江晚报记者从救援人员处获悉,目前找到一具疑似失联者遇难尸体。

    12月9日凌晨1点10分左右,安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两名驴友失联。

    连日来,安吉当地部门组织了公安、消防、山川乡等组织了专门的搜救力量和民兵、平安家园卫队不停搜救。安吉龙山救援队、安吉蓝天救援队、安吉凌峰救援队、海宁潮乡救援队、余姚长三角救援队、浙江民安救援队、浙江公羊救援队、临安北斗救援队、萧山海盟救援队、永康千喜救援队等省内民间搜救队伍也陆续赶到参与搜救。

    (此前搜救现场图片)

    由于安吉大雪之后,山上积雪严重,加上气温骤降,山顶地带仍有冰冻现象,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有多位救援队成员不同程度受伤。

    过去几天,安吉、临安两地交界区域的高山上留下了搜救人员无数的足迹,他们的搜救行动持续不断,每天大约有200余名搜救力量投入,对2名失联驴友走过的区域或可能途经的路线进行地毯式排查,并走访相关区域内的农家乐、村民和其他野外作业人员。

    搜救期间,指挥部每天召集搜救人员,根据部分疑似线索及整体搜救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然后制定新的具体搜救方案。

    12月14日下午4点,从临安林家堂传来消息,在一条小溪找到疑似失踪人员救援包。

    (图:发现遇难者疑似遗体的地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