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孩坐曹操专车质疑被绕路 称被按在地上殴打
  • 女孩坐曹操专车质疑被绕路 称被按在地上殴打

    时间:2018-12-15 17:31:3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小强热线预告视频

    正在加载... < >

      杭州姑娘小张向我们反映,12月13日下午,她在乘坐曹操专车时,因为怀疑司机绕了远路,质疑了对方几句,没想到接下来这名司机对她拳脚相向,她希望通过我们讨个说法。

      质疑绕远路 跟司机起冲突

      昨天下午两点多,小张叫了辆曹操专车前往杭州新天地广场,在接近目的地时,小张发现,司机可能绕了远路。

      小张说,在上车前,曹操专车会显示规划路线和预计费用,本来按照原定路线,司机应该在杭州石祥路右转到费家塘路,然而司机却提前右转,这样的结果,就是多走了两条街。预计费用也从22元变成了27元多。随后小张提出,要对司机进行投诉,接下来,司机的反应让她难以接受。竟然让她“滚”下车。

      小张说,随后她报了警,司机也将车子停在了路边。但这名司机还一直在对她进行辱骂。到最后,甚至要把她拖下车。

      女乘客:司机打了巴掌还踹了几脚

      曹操专车:调查需要时间

      小张说,这名司机在拖她下车时,她觉得自身的安全受到了威胁,因此有做出防卫的动作,没想到这名司机的情绪更加激烈,动手打了她几巴掌,还踹了她几脚。之后,警方赶到,将两人带到派出所里进行了协调,但没有对司机进行处理。随后,她也将情况反映给了曹操专车,但是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小张认为,曹操专车的这名司机,第一绕了远路,第二辱骂殴打了她,性质非常恶劣,因此无论是从法律角度还是公司内部,都应该对其进行处罚。由于无法与司机直接取得联系,随后我们致电曹操专车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对于此事正在调查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

      警方提供视频:双方都有错

      曹操专车方面暂时得不到消息,那么警方又如何认定此次事件?随后我们来到了当时出警的杭州东新派出所,警方首先向我们出示了事发现场的一段监控。

      从监控里,我们看到,司机靠边停车,然后下车,打开副驾驶门,不停用手指向车内,期间,有用力拉扯的动作。不一会儿,小张自己下车,两个人的手先碰到一起,随即发生肢体冲突,小张试图击打司机,但是被司机摔倒在地。小张起身,两人又扭打在一起,但是女孩子毕竟力气小,先是被按在车上,后来又被司机压在地下,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两分钟。最终在路人的介入下,两人才停了手。

      警方认为,这起事件,双方都存在过错,如果要处罚,两人都得处罚,但由于当天两人已经同意了调解,所以对双方都不做处理。

      对此,小张表示,自己动手是因为觉得安全受到了威胁,但她认为主要过错仍然在司机方面。针对这起事件,结合监控里面的内容,记者再次联系曹操专车,对方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截止发稿前,曹操专车方面仍未给出回复。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