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长高速一货车起火 2人被困车内
  • 杭长高速一货车起火 2人被困车内

    时间:2018-12-15 17:31:38  来源:  作者:

    今天(12月14日)早上7点零3分左右,S14杭长高速往长兴方向4KM+600M(过紫金港枢纽4公里)处附近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故。一辆号牌为皖P的重型货车斜停在二车道和硬路肩之间,油箱散落在中央隔离带内燃起熊熊大火。

    货车车损严重,除驾驶员外还有另一人都被困在驾驶室内。随后民警将二人救出,所幸二人都没受伤。经询问,货车驾驶员刘师傅开车时打瞌睡,途经事发地点,直到货车撞上护栏后,他才猛然惊醒。事故发生20分钟后明火被消防扑灭,高速交通恢复正常。涉事驾驶员被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罚款。高速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安全和家中亲人,请珍爱生命,远离疲劳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