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10秒惊险画面 鄞州女童趴在窗口哭叫
  • 10秒惊险画面 鄞州女童趴在窗口哭叫

    时间:2018-12-15 17:31:38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下午4点,宁波鄞州金庭家园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女童趴在4楼窗户边哭叫,窗户没有防盗窗!

    钟公庙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动。

    在事发住宅楼对面,民警看到,一个约三四岁的小女孩趴在4楼窗户边,对着窗外哭喊,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赶到事发房间敲门,无人应答。

    房间装着铁门,要想破门并不容易。此时,队员董磊和陈坚在楼道发现该户人家厕所窗户开着,他俩来到4楼半的位置,在没有任何防护装备的情况下,选择爬窗救人。

    辅警陈坚告诉甬派记者:

    “当时情况太急了,我们从4楼半的位置下去,我拉着董磊的手,他抓着外墙上凸出来的地方,爬进卫生间。”

    “房间窗台边放着椅子和桌子,小女孩就是借着这些东西爬到桌子上,并把窗打开。我们进屋时,她半个身子已经趴在窗台上,太危险了。”

    陈坚说,这是一个出租房,小女孩家住着其中一间。大约十几分钟后,女孩的奶奶从外面回来,她当时是出门买菜去了。

    “出警时经常会碰到紧急情况,幸好这次我们救下来了,真的好险。”陈坚说。

    甬派记者了解到,董磊是90后,陈坚是70后,两人都是宁波人。

    董磊说:“陈坚不放心我,拉着我一只手,当时情况紧急,顾不了那么多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