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护理10年消费500多万续:美容院承认管理不善
  • 女子护理10年消费500多万续:美容院承认管理不善

    时间:2018-12-15 17:32:35  来源:  作者:

    [摘要]可诺丹婷的法人代表的妹妹表示,之前我们去过店里交流,但是前后两份单据店里进行了涂改,很多数据已经不一样了,具体还剩余几次,由于没有存根,也没有详细表明单价,到现在还是一笔糊涂账。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花了500多万美容 一年就有200多万

    正在加载... < >

      12月11日报道的宁波女子美容院护理花了500多万的新闻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也被不同媒体大量转载。昨天上午,双方终于坐在一起,就后续退款问题进行协商,记者作为第三方见证者参与了双方的协商。

      早前报道:

      昨天可诺丹婷的法人代表张女士的妹妹代表她姐姐前来。她表示,自己的姐姐是在2016年作为加盟商接手这个门店的,对于之前的问题她们并不清楚。记者提出为什么张女士接手后的2016年,方女士的刷卡额突然暴增到262万多元,张女士的妹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她告诉记者:“我的姐姐平时对于店里的具体经营状况也不是很了解。管理上确实存在问题,所以之前的消费明细都没有了。”

      记者提问,为什么网上几千元的同品牌塑形内衣,在店里要卖到几十万元,是否存在价格欺诈和暴利问题,张女士的妹妹表示自己不清楚。她说:“我姐姐这两天情绪很不稳定,事情曝光后,各方压力很大,她身体也不好,今天还在医院挂盐水,所以全权委托我来处理和协商这个事情。”

      她表示,方女士没有做完的项目,店里一定会退款,但是现在具体有多少项目没有做,还要回去核算过。方女士的女儿张小姐给记者出示了一份单据,她告诉记者:“之前我们去过店里交流,但是前后两份单据店里进行了涂改,很多数据已经不一样了,具体还剩余几次,由于没有存根,也没有详细表明单价,到现在还是一笔糊涂账。”

      方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姐姐也在那家美容院里刷卡消费,今年刷了36万元,店里同样无法提供明细账目。“她的钱是儿子结婚要用的,现在为了这个事情,家里也是闹得不可开交。”

      方女士的女儿张小姐表示,可诺丹婷这家门店明明只有生活美容的资质,却暗地里给消费者做注射玻尿酸等微整形手术,她将收集证据向卫生监管部门举报。同时由于对方无法提供消费明细和正规发票,她也将向税务部门进行举报和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