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开车撞死人后躲进了深山 三年后变成这样
  • 男子开车撞死人后躲进了深山 三年后变成这样

    时间:2018-12-15 17:33:02  来源:  作者:

    2015 年 5 月 14 日,叶某驾驶货车在庆元县江根乡发生车祸,造成电瓶车驾驶员吴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受害人吴某被紧急送往医院,叶某则被公安机关拘留。

    丽水庆元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宗龙:当时受害人还在医院抢救,需要大量的抢救的资金。那么这个嫌疑人提出来说他想筹钱,给对方抢救。检察院提出来说更改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我们一直以为他会去筹钱给受害人抢救,可是前脚一踏出看守所,后脚就再也找不到了。受害人那边一分钱都没有赔过,人就从此消失了。

    叶某逃亡后的第十五天,受害人吴某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经认定,叶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并被网上追逃。 为告慰死者家属, 三年来, 庆元警方从未放松对叶某的追捕,曾先后十余次到叶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却一直没有叶某的消息。 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 今年 11 月 29 日 ,民警 终于 通过经技术手段发现叶某藏身于江西吉水县,于是立马动身追查。

    线索显示, 叶某藏身于吉水县大东山的深山老林中,从事伐木工作。 为了能摸清叶某的藏匿地点,民警乔装成伐木工人进入深山,经过 4 小时的徒步搜捕,终于在 11 月 29 日下午发现叶某的踪迹,当场将其抓获。

    丽水庆元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宗龙:我们几个人是乔装成伐木工的样子,徒步进去的。最终是在路边一个运木头的拖拉机找到他的,他正在装木头。

    叶某交代,在潜逃的三年 里,他 从来没有用过身份证,不敢上医院看病 、 住宾馆、坐客车。一直 躲 在偏僻的深山伐木场打零工 、做苦力,每天工作近十个小时,肩膀都脱皮长茧 。住的是用塑料布、茅草 搭成的棚子,冬天漏风,雨天漏雨。每天吃的就是青菜汤馒头,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吃到一顿肉,过得比坐牢还苦。

    目前,叶某已经被移送检察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