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姑娘自述逗狗被咬伤鼻子 目前狗主人尚未找到
  • 姑娘自述逗狗被咬伤鼻子 目前狗主人尚未找到

    时间:2018-12-18 17:25:03  来源:  作者:

    昨天(12月1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昨天早上一年轻姑娘在杭州朝晖九区内,因为逗狗,被一条阿拉斯加犬咬到鼻子,缝了很多针,但是狗主人事发后却一直没有被找到。

    图片转自“杭州微博城事”

    钱报记者从朝晖路派出所了解到,昨天早上6点半左右,当事人的小姐妹打110报了警。

    据当事人的小姐妹称,事发是在昨天早上6点左右,当时她和当事人两人一起在朝晖九区里,看到有条阿拉斯加,就蹲下来想逗狗玩,结果自己朋友突然被狗咬到了鼻子。

    “按照目前当事人朋友的表述,逗狗被咬属于一种民事纠纷行为,昨天上午11点左右当事人小姐妹来到所里想看监控,我们也配合帮忙查看了,监控画面里没法看清狗主人的正面清晰画面,只能看到狗主人是名男性,两名姑娘蹲在狗边上,狗咬人的画面也看得不是特别清楚。”民警说道,“我问当事人的小姐妹,有没有看清楚狗主人长什么样子,姑娘跟我说她当时喝过酒了,记不清。”

    为了进一步弄清事实,警方已建议当事人前往城管部门反映情况,看看有无相关登记信息,警方也帮助跟进向社区查询狗主人的相关信息,找到狗主人后再作进一步核实。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下城区城管局。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晚上,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个情况,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当事人,做进一步排查,寻找狗主人以及伤人的狗。

    钱报记者刚刚来到朝晖九区三号岗保安岗亭,保安郎师傅表示,这个事情,他是知道的。郎师傅是昨天早上五点多来小区交接班的。他说事情发生在九小区16幢楼跟6幢楼之间的通道上。当时,他就看到有一辆120车往九小区2号岗这个位置进来。他以为,是不是哪家的老人突发疾病了,就赶快让2号岗的值班保安过去看一下,然后就看见两个小姑娘在16幢楼跟6幢楼之间的通道上。

    当时被咬的小姑娘已经上了120的车,小姑娘用手捂着鼻子,然后手上有很多血,旁边儿还有一位姑娘,一看应该是喝了很多的酒。

    郎师傅告诉钱报记者,当时在这两个姑娘旁边也有遛狗的人,其中一位大姐说,是有一个小伙子牵着一条狗,就是这条狗,咬了这个小姑娘。不过,小伙子说先把狗送回去,然后再陪被咬的姑娘到医院去。围观的人听说这两个小姑娘是从酒吧里边儿喝了酒之后回来的,然后就在这个通道碰到这个狗。但具体是一条什么样的狗,目前没有人知道。

    据保安师傅回忆,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有一位小伙和其中一位没被咬的姑娘来到2号岗亭。他们对保安说,希望调一下监控。保安室有规定调取监控需要社区开据单子,于是保安师傅让男孩先去社区。

    (从监控里看到,狗主人牵了狗绳。)

    大约昨天中午12点左右,郎师傅又来到2号岗亭查看,郎师傅回忆,当时小伙子表示,监控已经调取看好了,而那位和小伙子一起过来的姑娘已经在保安室沙发上睡着了。“可见这酒确实喝了不少。”郎师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