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货车铁片掉落 多辆车避让不及遭殃
  • 大货车铁片掉落 多辆车避让不及遭殃

    时间:2018-12-18 17:26:02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15时37分许,一辆江苏牌照的大货车遭到多名驾驶人报警,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清江附近路面上有较多的废铁片,过往车辆来不及避让,就直接冲上去,导致轮胎与油箱有受损。

    民警赶到现场后,路面上铁片较多,但现场无车辆,便立即通知清扫人员来清理,然后继续上路寻找肇事车辆,后在台州方向清江服务区发现该货车,发现该车包裹铁片的篷布已经破损严重,出现了很大的口子,铁片赤裸裸地在外面,随后民警把车辆带出高速。

    驾驶员李某称自己一开始不知道货物掉落,直到清江服务区时才发现。事后民警对该车进行了处罚,受损车辆的损失也由该大货车负责。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驾驶人,上高速行车,必须将货物捆扎牢固,防止半路掉落货物;半路上发生物品掉落时,要记得将掉落的物品从路面上清除,以免影响其他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