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紧急寻找失主!嘉兴高速交警捡到一麻袋快递
  • 紧急寻找失主!嘉兴高速交警捡到一麻袋快递

    时间:2018-12-18 17:26:10  来源:  作者:

    双十二刚刚过去,买买买的小伙伴,这几天是不是每天都在等快递小哥的短信呢?

    河北唐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最近的快递一直没有更新,可能它被遗忘在嘉兴了。

    12月15日凌晨2时40分许,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民警汪警官在嘉绍辖区执勤,当他巡逻到嘉绍高速往嘉兴方向166公里附近时,发现远处第二车道上隐约有一件东西。汪警官降低车速准备往硬路肩上停靠,隐约看清楚是一个很大的麻袋,里面鼓鼓的应该是有件很大的货物掉落在了车道上。于是汪警官靠边停车,在做好安全措施之后快步跑到第二车道上将这个麻袋放在应急车道上,因为袋子实在很重,汪警官还通知了高速公路施救车辆准备把这个障碍物清除到高速公路外面。

    这时,细心的汪警官还仔细查看了麻袋,发现是一个快递包裹,上面还写着“天台至唐山”中转包,里面有几十个独立包装的小快递。再向领导报告后,汪警官把包裹拿回大队保管。目前,高速交警正在联系丢失包裹的快递公司,争取尽早帮助唐山的小伙伴拿到双十二买的宝贝。

    高速交警提醒:1、在高速公路上,一些装载货物的车辆因为行驶时间长,捆绑货物的绳子会有突然脱落的情况,会掉落一些障碍物在路面上。驾驶人员在行车时,应随时观察路面情况,把视野放得更远一些,看好前后、左右以及对面车道的行车情况。不要长时间与货车并行,也不要跟得太近。变更车道避让撒落物时,要迅速看清后方来车,并提前打灯,及时提醒后方车辆,避免碰撞。

    2、车主在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切勿超速、超载行驶,容易引发危险;二是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货车出行前应检查好货物是否装载规范、捆绑牢固、无超高超宽超载行为后再安全出行,在经过高速公路服务区或者收费站时可以再次检查确认货物的情况,如因装载不规范导致货物洒落路面引发交通事故、路面拥堵等情况,运载货物司机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