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轿车撞树女子被卡副驾驶 消防员破拆车体将其救出
  • 轿车撞树女子被卡副驾驶 消防员破拆车体将其救出

    时间:2018-12-18 17:26:10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10时50分左右,(绍兴)上虞区百丰公路丰惠路段,一辆轿车在行驶中与一辆大货车刮擦后失控撞树,一女子右脚被卡变形的副驾驶室。上虞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员使用器械破拆变形车体,将女子救出。

    事故现场位于丰惠镇东光村路段。可以看到一辆丰田克罗拉轿车横停在路旁,车头受损严重,车身变形。在黑色轿车的副驾驶位置内,一名女子被变形的车轮卡住,动弹不得。

    由于事发现场处于百丰公路主干道,来往车辆较多,现场指挥员立即作出救援部署,安全员与现场交警在车祸上下路段设立警戒区域,拉开警戒带,疏散现场围观人员和过往车辆,保障救援人员顺利营救。

    现场消防救援队员利用抢险车牵引绳将车头变形处拉开缝隙,并利用破拆工具将副驾驶室门扩张开,尽量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又利用液压撑顶进入副驾驶室对被卡女子右脚部位进行扩张,并对该处进行支撑。经过3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女子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