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深夜赤裸下跪威胁警方 醉酒干出荒唐事
  • 男子深夜赤裸下跪威胁警方 醉酒干出荒唐事

    时间:2019-01-08 17:20:50  来源:  作者:

    兰溪一名男子,喝多了酒在当地一家 KTV 耍酒疯,警方接到报警电话赶往现场。男子上演了更加荒唐的一幕。

    民警:我们刚来到现场的时候,这名男子赤裸上身,行为怪异。在我们之后询问过程中,总是说些稀奇古怪的话,并不配合我们,我们当时判断该男子醉酒比较严重了。

    民警:酒喝多了?

    男子:没喝多,也就这样。

    民警:这么冷的天,衣服脱掉,公共场所能裸露身体吗?

    男子:嘿嘿……

    民警:哪里人?

    男子:差一点就是外地人。

    由于醉酒严重,警方要求这名男子的朋友将其送回家,没想到,这名男子竟然耍起酒疯。不仅打砸自己和朋友的手机,还对好言相劝的民警进行言语威胁。

    民警:酒喝多了不要惹事,早点回去。

    男子:我不要,我弄你!

    尽管如此,民警依旧耐心劝说男子尽快离开。可就在这时,陈某开始了更加荒唐的闹剧。

    兰溪 市公安局兰江派出所民警 郑俊涛:

    他不停用手推搡我们,意思就是说,我们民警不应该管他喝酒,以及酒后唱歌这件事情。但他其实本人已经失控了,他脱掉自己的上衣,跪在地上,给周围路人进行跪拜,而且打砸KTV茶杯、广告牌之类的东西,并且随意踹一些其他客人的包厢,所以当时整个周围的客人都感觉,这个人已经失去了控制,对他们的人身安全都产生了威胁。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决定将陈某带回派出所醒酒,可刚走进电梯,陈某又打砸起了电梯广告牌,为了防止陈某进一步闹事,民警,协辅警最终将醉酒发狂的陈某制服。

    清醒之后,陈某表示,元旦当天确实是和朋友聚餐喝多了,对于自己所做的荒唐事,他已经不记得了。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酒品不好就别喝了,实在丢人现眼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