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高铁旅游新时代 我们准备好了
  • 高铁旅游新时代 我们准备好了

    时间:2019-01-12 17:27:29  来源:  作者:

      12月25日,千岛湖高铁旅游新时代启动仪式暨杭黄铁路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千岛湖高铁站召开,标志着被誉为“最美高铁、高铁黄金旅游线”的杭黄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高铁旅游新时代来了,我们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准备好了!

      国网淳安公司专门成立高铁保供电小组,会同高铁千岛湖站工作人员,编制保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杭黄高铁千岛湖站供电安全可靠。为切实保障杭黄高铁千岛湖站的双电源供电线路可靠不停电运行,国网淳安公司的高铁保供电小组每月组织对该线路开展特巡,加强线路运行维护工作。同时,加强对千岛湖站和周边地区供电设施的巡视和消缺工作,每月派业务骨干对相关供电设施进行健康状况的诊断测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

      特设高铁应急抢修驻点,确保应急响应速度。国网淳安公司将在杭黄高铁千岛湖站驻地文昌镇单独设立一处应急抢修驻点,配备充足的抢修人员和车辆,以千岛湖站为中心,辐射服务周边村镇,为高铁新区企业用户、高铁运营单位、高铁站商铺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居民用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的24小时应急抢修服务,营造20分钟快速供电抢修时限服务圈,保障服务圈内的广大用户能享受到“即拨即修”的超短时间优质高效抢修服务。

      提升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国网淳安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强内部协调,提高办电效率,缩短办电时限,确保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供电服务保障机制落到实处。充分利用移动作业终端、电E宝、智能电管家等电子平台业务,使广大用户享受到“最多跑一次”和“一次都不跑”的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方明 余丽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