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两女子在商场里大打出手 场面十分“凶残”
  • 杭州两女子在商场里大打出手 场面十分“凶残”

    时间:2019-01-17 17:59:53  来源:  作者:

    1月12日晚,杭州翠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商场内打架斗殴。

    值班民警黄华海立即带领巡防队员出警处理,到了现场连民警也惊呆了!

    打架的两名女子头披头散发,衣着狼狈,其中一名黄衣女子脸上还有数道血痕,场面非常“凶残”。

    见到民警,黄衣女子徐某哭着要求“为民除害”,声称自己被该店服务员郭某辱骂殴打,并给民警展示脸上的伤痕。

    店员郭某则冷眼旁观,一言不发。

    民警黄华海敏锐地感觉到事情并不像黄衣女子徐某所说的这样简单,便对涉事双方进行分别询问,同时联系店长调取相关监控。

    根据双方描述及监控内容,黄警官还原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黄衣女子徐某当晚在该店购物,因询问服务员郭某商品价格未得到回复,她便认为郭某服务态度恶劣,要求赔礼道歉,并试图将郭某拖出店门“教育”。

    店长见状马上出面安抚,但黄衣女子徐某越骂越起劲,还打电话叫来三名男子为其“撑场面”,并在朋友到场后仗着人多势众要给郭某“一点颜色看看”。

    谁知郭某虽然话不多但却是个狠角色,徐某扯住她头发后,她也不甘示弱地回击,两人于是厮打在一起。很显然,郭某在武力值上更胜一筹,厮打时一直处于上风,还将徐某的脸抓伤了。

    在民警为双方调解期间,徐某一直要求郭某道歉并赔偿医疗费,而郭某则认为自己没有错,绝不道歉。

    对此,黄警官明确告知两人,由于双方均有轻微伤,如果不能达成调解的,公安机关将以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两人进行处理,有可能面临行政拘留。

    郭某临危不惧:“大不了两个人一起去拘留所!”

    而徐某一听要有可能要被拘留立马软化了态度,表示愿意和解。

    最后,徐某向郭某赔礼道歉,并表示会自己承担相关医药费。

    黄警官又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均表示认识到了错误,以后不会这么冲动了。

    警方提醒:不要打架,打赢坐牢,打输住院。希望大家凡事以理服人,不要鲁莽行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