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美女第一次约见面 宁波小伙紧张赴约结果懊恼
  • 美女第一次约见面 宁波小伙紧张赴约结果懊恼

    时间:2019-01-19 20:24:43  来源:  作者:

    这是宁波镇海一男子与美女网友的聊天截屏。对话中,美女似乎略带娇羞,称自己是第一次约男孩子,满心欢喜的男孩则好像有点紧张,还回复了一个颤抖的表情……

    今年25岁的小张前段时间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单身女子”。对方微信头像很漂亮,地点显示也在招宝山街道,两人相谈甚欢,似乎很合得来。过了几天,对方主动提出见面,“多多了解一下对方”。

    小张不明就里,来到对方指定的一家咖啡店。让他觉得不适的是,对方似乎格外活跃和兴奋,还总以各种借口要么加酒水,要么上果盘……小张也知道价格不菲,但当着对方的面,也不好拉下脸来拒绝,最终买单时“一阵肉痛”。

    “那些酒,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小张说起来,仍十分懊恼。更让他气愤的是,这次碰头后,对方就慢慢冷淡了,直到消失。

    和他的情况类似的,还有十来位男士,大多年轻、单身,“感觉也没吃什么喝什么,就听到对方山南海北一阵胡扯,几千块钱花出去了”,而且他们消费的地点都是镇海后大街附近某咖啡店。

    镇海招宝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这些男士的报案,初步判断,这家咖啡店存在用酒托引诱高消费的嫌疑。于是,民警通过蹲点守候的方式,确定该店确实存在“酒托”行为,并对几个可疑人员进行跟踪,找到他们的落脚点,摸清了他们的生活规律。

    “通过技术手段,我们侦查到了他们的上家。”办案民警介绍,据警方掌握的情况,栽在这伙人手里的至少有上百人,但向警方报案的,只有十几个人。

    “主要就是碍于面子,当场拉不下脸来,事后又觉得报警很丢人。所以,很多人就吃了这个闷亏,没想过去报警。”办案民警说,骗子正是抓住了受害人这种心理,在几个月内疯狂作案,诈骗金额达十几万元。

    抓捕现场(左为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这伙人分工明确,手段专业。咖啡店的老板主要是提供场所,酒托女只负责与被害人见面时聊天,引诱其消费,中间人负责“沟通”。其实,和被害人在网络上聊天的都不是真正的酒托女,而是“抠脚大汉”。

    据警方查实,这些酒托女平时都是集中住在一间宾馆内,等待中间人安排约见对象。在和受害人见面之后,酒托女会马上带他们去咖啡厅,不停找话题聊天转移受害人注意力,并趁机点红酒、果盘等,等到受害人结账时,才发现账单数目惊人。

    目前,该酒托诈骗团伙中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对网络上不明身份的“异性”过于热情的搭讪,要保持警惕,以免误入圈套。遇到此类事件,发现自己被“套路”后,可以当场选择拒绝付款直接报警,保留好聊天记录以及转账截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