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校长发布头号指令:全体学生“翘课”晒太阳
  • 宁波校长发布头号指令:全体学生“翘课”晒太阳

    时间:2019-01-19 20:24:43  来源:  作者:

    1月17日,“走失”已久的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它的笑颜,去室外晒晒太阳也是美滋滋。

    这不,宁波鄞州区镇安小学的小朋天中午就齐聚学校操场上,享受日光浴。

    这都源自校长室的“头号指令”,“今天整个中午全体师生——晒太阳!教室不留人!让作业君待一边去!”

    镇安小学校长顾秋红告诉甬派记者,今天中午吃过午饭后,从中午11点半到下午1点10分,全校1400多位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地到操场晒太阳。基本上,两位老师带领一个班级,80多位老师“齐出动”,学生或围坐、或看书、或做游戏、或讲故事,在阳光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美丽的午后。

    平常时分,吃过午饭后,学生们可以在教室或操场上自由活动,但前段时间阴雨绵绵,学生们多被“困”在室内,感冒的学生人数也比较多。“希望今天他们能晒太阳、玩个痛快,杀杀菌。”顾秋红说。

    “我们觉得健康最重要。虽然没几天马上要期末考试了,但是让小朋友享受一下今天难得的阳光,活动一下筋骨,体验一下自然之美,让孩子们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是非常难得的。”顾秋红说,“今天最难得的就是晒太阳,让学生们放松一下心情、强身健骨。”

    顾秋红说,家长们看到学生在学校晒太阳的照片后,也很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