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各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春节市场安全
  • 浙江各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春节市场安全

    时间:2019-01-19 20:24:54  来源:  作者:
    春节临近,我省各地组织力量,对副食品市场、超市等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义乌副食品市场,执法人员发现有的店铺里售卖的酒水已经过期,当场进行了查扣并立案处理。检查人员还对市场内的糖果点心、炒货等商铺进行抽查。 义乌市场监管局北苑所副所长周荣林说:“共抽检了12个批次,等这个抽检结果出来以后,我们会进行公示,如果有问题我们会进行后续处理和跟进。” 在临海,市场监管人员来到超市,对热门年货的商标、标识,尤其是散装腊肉、腊肠、咸肉等农副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合格证等进行严格检查。 在对冷冻食品的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这款名为香辣鸡腿堡的食品,生产日期为2017年3月,过期将近一年。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古城所工作人员黄飞虎:“涉嫌(违反)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我们接下去会进行立案查处。” 在永嘉、海盐、景宁等地,当地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小作坊、小商店、小商贩以及农村集市,是否存在假冒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