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这个KFC外卖员竟兼职偷电瓶 自称“赚钱太少”
  • 宁波这个KFC外卖员竟兼职偷电瓶 自称“赚钱太少”

    时间:2019-01-22 17:30:36  来源:  作者:

    (嫌疑人所穿衣服)

    1月18日早上9点左右,新天地小区居民朱先生向鄞州福明所报案,电瓶车放在小区楼道,电瓶被盗了。

    福明派出所民警马上展开了调查。

    监控显示,1月17日晚上9点20分左右,一个身着KFC外卖服的小哥,在进入楼道后神态有点奇怪——他东张西望,还在打量楼道内的电瓶车。

    送完外卖以后,他返回楼道,拿出随身携带的偷盗工具,将电瓶迅速从电瓶车中撬出,放到自己的外卖箱里。

    嫌疑男子姓周,江西人,43岁。1月21日,在工作的店里,周某落网。

    有正当工作,为什么还要干这种事?

    周某的回答是“外卖赚钱太少了,想多搞点收入”。

    他还说,因为之前自己被偷过三次电瓶,心里不平衡。

    警方发现,周某会将偷来的电瓶放入小区隐蔽的草丛内,等到第二天一大早去取,再送至一个固定的收赃地点,先后偷盗二三十起。

    目前,周某和收赃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临近春节,民警想提醒大家,平常进出门记得随手关上楼道门,尽量将电瓶车放置在有摄像头的地方,一旦被盗,及时报警,有助警方追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