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这个小偷胆太大!偷了东西后竟然在派出所门口摆起摊
  • 这个小偷胆太大!偷了东西后竟然在派出所门口摆起摊

    时间:2019-01-22 17:31:04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像派出所这类地方,通常是那些不法之徒望而却步的地方,可是近日一名笨贼竟“自投罗网”,在派出所门前若无其事摆起摊来做生意,被受害人一眼认出。

    “警察同志,我店里的金乌龟被偷了……”1月19日晚上8点多,在诸暨市大唐镇劳务市场附近开面馆的赵女士心急火燎地赶来大唐派出所报案,赵女士还提供了小偷行窃的全过程视频,视频显示有个男子借着来店里吃面,乘店里没人注意的功夫伸出贼手,把收银台上的一只金乌龟据为己有。在民警做完笔录以后就让赵女士先回家了。没想到民警连口水还没喝完,赵女士又风风火火地冲回值班大厅,指着派出所大门说:“我好像看见那个偷东西的人了,就在门口。”民警赶紧跟随赵女士去看个究竟。

    在距离派出所大门十米左右远的路口,有个摆摊卖山核桃的中年男子正在和赵女士的老公争论的面红耳赤,似乎是与视频里的男子有些相像。看到民警过来以后,该男子面色凝重,在民警询问以后,这个男子哆哆嗦嗦地从口袋里拿出了金乌龟,连声对赵女士道歉。

    原来,男子姓王,那晚去店里吃面,看赵女士的金乌龟精致漂亮,就一时起了贼心。在据为己有以后,因为喜欢还一直揣在口袋里。想着快过年山核桃生意还算红火,就想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该男子就在派出所门前的路口摆摊,没想到,正是赵女士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就将他一眼认出。

    经审查认为王某系初犯,认罪态度较好,涉案金额不大,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释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