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新景高速上四车连环追尾 车损严重有人受伤
  • 杭新景高速上四车连环追尾 车损严重有人受伤

    时间:2019-01-22 17:32:38  来源:  作者:

    眼下已是寒冬腊月,春节越来越近,不少驾驶员都踏上了回家的旅途。“高速行车,不分心、不开急车,安全第一。”许多驾驶员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明知故犯”,一不留神就出了事。

    1月19号下午1点4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杭新景高速24K300M江西方向附近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车上有人员受伤且车辆损坏严重。

    接警后,值班民警陈警官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考虑到该路段是事故多发,又急需抢救伤员,疏通道路,陈警官联系指挥中心通知120急救人员前往。同时通知距离较近的大队整治民警林警官进行先期处置,拖车也赶往现场。

    一系列现场调查后,民警发现,事故起因系浙A牌黑色小车驾驶员李某在第一车道行驶途中,一时分心压线行驶与正在第二车道正常行驶的刘某驾驶的浙F牌面包车发生刮擦。

    当事人回忆称,当时车流量较大,无法将受损车辆及时移至硬路肩,也未及时采取任何警示措施。最终发生二次事故,两辆后方车辆再次发生碰撞,导致四车连环追尾。

    经询问,二次事故中驾驶浙A牌小型货车驾驶员毛某也是由于分心驾驶未及时发现前方有事故车辆,直接撞击浙A牌黑色小车右车门,弹出又碰撞护栏后失控侧翻,车上货物已经支离破碎撒落一地,黑色小车司机李某受伤。

    记者了解到,所幸伤员只是轻伤,已被送往就近医院接受治疗,高速交警完成了现场勘查,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追尾事故系高速事故中较为常见的事故类型,多由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超速行驶、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当等原因引起。春节将至,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团聚和幸福,高速公路行车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慎变道、勿占道,安全文明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