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春节“充电”好去处:温州42个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开放
  • 春节“充电”好去处:温州42个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开放

    时间:2019-02-07 20:05:33  来源:  作者:

    温州市图书馆供图

    春节期间,是走亲访友的好时机,也是很多市民“充电”的好机会。记者2月3日了解到,包括温州市府路城市书房在内的42个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在春节期间24小时开放,大家可以抽时间去看书。

    温州24小时开放的城市书房包括:县前城市书房、南塘城市书房、市府路城市书房、瞿溪城市书房、龙湾区图书馆城市书房、状元城市书房、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城市书房、彩虹湾城市书房、蒲州城市书房、庆年坊城市书房、七都城市书房、永兴街道榕树下村城市书房、藤桥城市书房、十里亭城市书房、戍浦江城市书房、洞头北岙街道同心公园城市书房、龙湾区上庄城市书房、永中街道龙水城市书房、新田园城市书房、龙湾家景书站、上塘城市书房、瓯北城市书房、昆阳城市书房、鳌江城市书房、水头城市书房、瑞安滨江社区城市书房、瑞安万松社区城市书房、瑞安潘岱街道城市书房、瑞安万松城市书房、瑞安南门社区城市书房、瑞安桃源城市书房。

    温州24小时开放的百姓书屋包括:丰门百姓书屋、三垟百姓书屋、新桥新瓯百姓书屋、新桥西湖百姓书屋、龙湾永昌堡百姓书屋、龙湾瑶溪南洋百姓书屋、状元街道状元桥百姓书屋、经开区沙城书屋、平阳银泰百姓书屋、平阳晓坑百姓书屋、昆阳镇石塘百姓书屋。 记者了解到,其他城市书房和百姓书屋,也有自己的开放时间,开放时间请关注“掌上温州”昨天的报道。

    记者了解到,温州市图书馆目前正在闭馆装修中,2月19日开放低幼、少儿阅览室,4月全部开放。温州市图书馆的“书香门递”服务2月4日至2月10日暂停服务,2月11日期恢复。位于鹿城区黎明西路307弄25号的温州市图书馆老年分馆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的开放时间调整为9点到下午5点,除夕当天不开放。

    另外,春节期间,打算去新华书店买书看书的市民,要注意一下各门店的营业时间:新华书店温州书城、飞霞购书中心、白鹿书肆、沁书集、永中店等销售部门,2月4日营业时间9点30分到下午4点30分,2月5日到6日营业时间9点30分到5点。2月7日到9日,温州书城的营业时间为9点30分到晚上9点,洞头门市部营业时间9点30分到晚上8点,其余门店的营业时间9点30分到到晚上8点30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