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春节假期首日杭州交通:市区人车稀少 景区流量不大
  • 春节假期首日杭州交通:市区人车稀少 景区流量不大

    时间:2019-02-07 20:05:59  来源:  作者:

      春节长假首日杭州交通:市区人车稀疏,景区流量不大,绕城空旷如野

      今天是农历戊戌年的最后一天,因为已进入假期,全市交通情况通行良好。市区人车稀疏,景区寥若晨星,绕城空旷如野。尽管如此,但全市交警仍坚持执勤,并对西湖景区、核心商贸区、高架快速路、绕城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确保全市人民平安欢度除夕。

      市区

      全天市区、商贸区以及高架道路流量不大,通行良好。

      

      西湖景区

      8时30分,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及环保行动配套措施依旧实施,西湖景区流量总体不大。

      

      绕城公路

      0时起,绕城公路7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免费通行。截至15时,绕城公路流量平稳,全线通行正常。

      

      杭州交警提醒

      春节期间,杭州交警继续将对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坚持常态化严管不放松。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切莫触碰高压线,平平安安过大年"。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春节期间,天气时雨时晴,气温时高时低,为此,杭州交警提醒大家,无论回家团聚,还是外出旅行,首先要做好攻略,选择最佳时段和最捷路线;并检查车辆雨刮器、制动灯光等部件,做到安全无误;在驾车(乘车)时,系好安全带,保持车距,不超速,不玩手机,不随意变道,倡导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受传统习俗的新春佛教活动影响,预计今日(除夕)20时起至5日(年初一)中午,灵隐寺、净寺、法华寺、香积寺周边道路仍将出现排队通行的繁忙现象,敬请前往祈福的市民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有序通行,注意安全。

      (浙青网-青年时报 汤晨阳 张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