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必嫁!”宁波这辆奔驰车上路,火了
  • “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必嫁!”宁波这辆奔驰车上路,火了

    时间:2019-02-07 20:10:0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宁波这两奔驰火了

    正在加载... < >

      近日,宁波一辆“浙BW52**”奔驰车火了!在汽车后窗上,车主贴着: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必嫁!

      00:00/00:00

      这位车主还拍摄了短视频并发布到社交平台,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不过,像这样的征婚“广告”符合规定么?

      交警蜀黍告诉记者,像这种情况,因为挡视线,可能会影响安全驾驶,将视情节予以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所以春节来临,哪怕你是大龄“剩男”、“剩女”,这种“广告”还是慎重考虑,毕竟真的追尾了,嫁与不嫁还是玩笑,但费时又费钱是肯定的了。

      新闻多一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第三款: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