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男子进足浴会所,女技师主动提供一项服务,结果肋骨 断了!
  • 浙江男子进足浴会所,女技师主动提供一项服务,结果肋骨 断了!

    时间:2019-02-07 20:12:02  来源:  作者:

    浙江上虞的陆先生反映他去当地一家足浴会所捏脚,期间技师给他提供了踩背服务,但是下脚有点重了,自己的肋骨都被踩断了。

    陆先生上虞人,1月15号晚上,他请朋友到上虞一家高档足浴会所消费。陆先生说,他们当时点了一个经典足道项目,两个人加起来是280元。

    服务期间,女技师还主动给他提供了一项服务,说他的背比较硬,可以给自己踩一下。

    陆先生说,给他提供服务的是86号女技师,体重是92斤,自称给很多顾客提供过踩背服务,效果都很好。

    随后这位女技师就开始为陆先生踩背,但是没多一会,陆先生就听到了咯吱一声。当时,他也没有把这个异常的声音放在心上。当晚结束服务后,就结账走人了。但是开车离开的时候,陆先生感到背部刺痛,过了好几天,症状依旧没有减轻。

    之后,陆先生去了医院,当时的诊断结果是:“左第10前肋端骨皮质欠连贯”。

    所谓骨皮质不连贯,一般是在外界作用下,骨头受到了强大压力而出现骨折等症状。

    陆先生说,医生告诉他,这其实就是轻微的骨折现象,一般还不能介入治疗,只能静养。陆先生说,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肋骨骨折,很可能跟技师的踩背服务有关系。

    那么,之前的踩背和陆先生的肋骨骨折,到底有没有关系呢?随后,记者陪同陆先生找到了良泰足道,却得到了不同的说法。

    值班经理对陆先生骨折原因抱有疑问,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是他们的问题,还是陆先生回去之后磕过碰过。

    对于骨折是否跟踩背有关,双方各执一词。随后,这位值班经理表示,他们店里压根就没有踩背这项服务。

    这与陆先生所说的“接受了技师提出的踩背服务”,也不一样。

    对此,值班经理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跟86号技师核实过情况,技师否认给顾客踩过背。

    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记者提出,能否采访一下这位技师,被告知,技师已经回老家过年,记者又提出,能否电话联系。但对方表示,他们没有那位技师的电话。

    对于这样的回答,陆先生很不满意,认为完全是在推拖责任。不过,值班经理最后表示,他们会尽快查清事件的真相。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