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4点半浙江海宁一批老赖睡梦中被抓捕 一女老赖当场倒地痛哭
  • 凌晨4点半浙江海宁一批老赖睡梦中被抓捕 一女老赖当场倒地痛哭

    时间:2019-02-07 20:12:02  来源:  作者:

    2月1日凌晨4:30

    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

    海宁市人民法院门口却警灯闪烁

    整装待发!

    开始行动!

    发生了什么?

    原来今天

    海宁法院将对13名

    拒不执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老赖

    进行集中执行!

    此次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海宁法院派出7辆警车、25名干警

    赶赴市区、马桥、斜桥等地!

    一场集中执行行动

    正向熟睡中老赖们袭去!

    赶紧跟着大潮君来直击第一现场吧!

    现场直击!一个也不放过!

    沈建林:2次达成协议,却一直不还钱!

    沈建林家住马桥利众村洪家弄107号,2017年,沈建林向申请人徐某的建筑材料经营部购买钢材,后有42827元货款一直没有支付。

    2018年6月5日,徐某向海宁法院提起诉讼,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沈建林应支付货款42827元,并赔偿损失3000元,合计45827元,此款应于2018年8月10日前付清。

    但付款期限届满,沈建林一直都未能付款。2018年9月27日,徐某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阶段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但是约定的时间到了,沈建林还是迟迟没支付。

    凌晨四点四十五分,执法人员赶到沈建林家。沈建林家是一幢用围栏围起来的二层小楼,院子里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suv。

    执行干警在围栏外用扩音喇叭向沈建林喊话,过了大约五分钟左右,陈建林从二楼窗口探头,随后下楼开门。

    俞卫国:身上担了四个案子!

    俞卫国家住硖石街道农丰社区九虎庙小区46号。执行干警赶到俞卫国家时,正好碰到俞卫国的父母出门。据他父母说,儿子还在楼上睡觉。执行干警赶到楼上,将还在睡梦中的俞卫国抓获。

    俞卫国身上担着四个案子,分别是:借款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和承揽合同纠纷。两个个人,两个担保。共欠下款项472231元。

    2018年4月时,俞卫国的公司经营状况不佳倒闭,因为欠了70多个工人的工资,六月底七月初的时候被拘留过,15天放出来之后却联系不上了,打手机拒接,于是今天法院进行强制执行。

    俞佳伟:2起借款纠纷!

    俞佳伟家住马桥利众村小日辉桥12号,因为2起借款纠纷,成为老赖。

    第一起,2018年6月11日,申请人蔡某和俞佳伟经浙江省海宁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应向蔡某还款2万,后由海宁法院对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但是,俞佳伟一直没有按时支付。

    第二起,2018年8月,俞佳伟向申请人徐某借款2万元,后仅归还3000元,剩余的17000元一直未能归还,经法院判决,俞佳伟需归还借款17000元并支付相应利息、实现债权费用2500元。

    执行干警分两路一路蹲守后门,一路到前门。后邻居告知俞佳伟全家都不在,还没有回来,房子里目前是空的。

    田胜江、金慧华:当场瘫倒在地,哭了起来…

    田胜江家住斜桥仲乐村田家漾13号,和妻子金慧华两人因为要做生意便向虞某借了30余万元,借了近十年,但一直推脱不还。后来法院采取铃声制裁,但他们甚至把手机号换掉了。

    到后来,还了4000元就再也没有声音了,因此,今天采取强制措施。

    执行干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2楼灯亮了,下来开门的是金慧华,没有发现田胜江,干警提出要带金慧华到法院,没想到金慧华当场瘫倒在地,哭了起来。

    妻子金慧华说当时借钱的时候是以夫妻两人名义借的,是为了帮助田胜江周转工程。她曾经多次催促丈夫还款,但是田胜江一直不还。金慧华还说夫妻一场,自己也是吃足了苦头。执法干警对她说,逃避不是问题,还是得面对,金慧华也表示能还一点是一点。最后,在干警的劝说下,金慧华同意回法院处理。

    据了解,由于田胜江一直在外地,所以没有找到。

    林超:因为是老赖,房子都不能过户!

    林超家住硖石街道梅园一里10幢19号401室,2018年7月5日,林超与申请人孙某经浙江省海宁市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并由海宁法院进行司法确认,林超应分期支付孙某工程款150000元,如不能按期支付,需加付违约金1万元。但是第一期付款期限到了之后,林超却一直未能支付。

    执行干警打电话给林超,他称已经跟申请人协调好了,但后来经查,他并没有跟申请人协调。法院再打他电话时,就一直拒绝接听,于是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而且,林超现在居住的房子是林超哥哥名下的,但是林超哥哥与他妻子离婚时,林超作为第三人要求确认该房屋实际所有人是林超,经调解,房屋确认系林超所有,但是因林超是失信被执行人,房屋一直不能过户。

    薛某强:妻子竟然不知情!

    薛某强家住海洲街道洛洲小区22幢1201室,因借款纠纷,成为老赖。

    电梯上到12楼,执行干警敲门一直未有人开。在连续敲门近五分钟后,薛某强才来开了门。房间内有两人,薛某强的妻子显得很惊慌,而且丈夫并没有告诉她自己欠钱的事情。

    2018年5月24日申请人朱某和薛某强经海宁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归还借款4万,支付律师费2500元,分三期付清。后由海宁法院对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但是薛某强未能按时支付。

    后来执行阶段,双方又达成和解协议,薛某强还是未能按期支付。最后,薛某强被法院带走。

    钱卫龙:220000元迟迟不还!

    钱卫龙家住斜桥路仲村周南角11号,2015年9月1日,钱卫龙向庄某出具借条一份,确认借款220000元,但是没有约定借款期限。

    2016年10月14日,钱卫龙出具还款承诺一份,承诺于2016年10月20日前先还50000元,于2016年10月31日前等路仲村剩余工程款180000元结付后再偿还100000元,剩余借款待年底视情况而定。可是之后,钱卫龙一直没有向原告归还款项。

    据了解,钱卫龙借用人家名头承包土地,购置宝马车。但是今天现场并没有发现车子。

    执行干警在楼下喊了好久,却一直没人回应。走到2楼,执法干警发现房间有人,是还在睡觉的钱卫龙前妻,他的前妻说这套房子已经归她了,他们已经离婚了。执法干警劝钱卫龙的前妻一定要联系到钱卫龙处理掉,逃避不是问题。钱卫龙的前妻说自己也联系不到钱卫龙,打电话也不接。

    周炳泉、钱成斌、金玲:391236元!

    周炳泉家住斜桥万星村万星金家场37号,2018年9月18日达成调解协议,应归还陆某借款228800元,并支付利息163436元,合计391236元,约定了分期付款,并由钱成斌、金玲担保。

    但是直到现在,3人一直没有还款。

    干警在楼下喊话,发现2楼的电灯亮着,这时候,周炳泉的妻子从2楼窗外探出了头,并下来开门。执行干警楼上楼下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其他人,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和周炳泉的妻子。

    范锦龙:378000元!

    范锦龙家住市区梅园三里,曾向海宁市微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借款30万,欠费某工程款19万及违约金1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法院司法确认),欠张某购买钢材的货款15.8万及违约金2万(审理阶段调解),但是一直没有还钱。

    执行干警来到范锦龙家中,敲了大约3分钟门后,范锦龙穿着睡衣走了出来,没有说什么话,非常配合地跟随干警走了出来。

    但是到了车子里以后,范锦龙一直说没办法,甚至还说“你们把我关过年好了,我无所谓。”

    沈永丰:一起工资案件,一起买卖合同

    沈永丰家住斜桥万星村红星组二组,身上担着两起案件:一起工资案件,一起买卖合同(29835.3元)。

    沈永丰是海宁市斜桥惠丰氨纶厂法定代表人,2018年8月9日,氨纶厂与工人达成调解协议,于2018年9月30日前支付工人工资,但沈永丰迟迟没有支付。还有一起,2018年8月29日,沈永丰与申请人方某达成调解协议,于2018年12月30日前支付货款29835.3元,也一直未能履行。

    执行干警喊话的时候,发现大门开着,干警来到2楼敲门,却一直没人回应,最后执行干警找遍了各处,也没有找到沈永丰。

    大潮君从海宁法院了解到

    此次行动共抓捕到位6人

    将被司法拘留!

    海宁法院已将这些

    拒不执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老赖”们

    纳入失信人名单

    依法对“老赖”进行信用惩戒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今天逃避在外的老赖们

    也不要心存侥幸

    海宁法院将把打击老赖

    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执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