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新小区墙壁瓷砖突然掉落 男童脑袋被砸出一个“洞”
  • 新小区墙壁瓷砖突然掉落 男童脑袋被砸出一个“洞”

    时间:2019-02-07 20:12:45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小区屋内瓷砖突然掉落猛砸小孩头部 小孩满脸是血哭着求救

    正在加载... < >

      砸落的瓷砖。

      刚入住一年多的新小区,竟有墙壁瓷砖“从天而降”,当场砸伤7岁男童,这样触目惊心的一幕,就发生在瓯海某新小区。2月1日上午,记者到现场核实后得知,目前,该男童经过治疗后已出院,后续赔偿问题正在协商中。

      这几天,该小区瓷砖掉落砸伤男童的监控视频在朋友圈受到广泛转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位置是在小区14幢二单元电梯口。事发当时,几名住户正在等电梯,其中一个男童正拍篮球,当男童倚靠到身后墙壁的瞬间,墙壁瓷砖忽然掉落,砸到男童头顶上。

      2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小区物业施工方正在对掉落的墙面进行修补。工作人员介绍,掉落的瓷砖长宽大致都是0.6米,下午就能将墙面修补完工并恢复电梯使用。

      受伤男童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儿子今年7岁,当天跟其奶奶回家时被“从天而降”的瓷砖砸伤。“孩子头上被砸出了一个3厘米的小洞,缝了3针,现在已经出院,但每天还会到医院打吊瓶。”

      男童父亲表示,目前,正在跟小区物业和房开公司就后续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就把孩子送到医院做了CT检查和治疗。”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事发原因,他们怀疑是业主装修期间搬材料时对周边墙壁有磕碰,进而使得墙壁瓷砖松动。事发当晚,他们就对小区一期7幢楼房所有地下室、大厅的墙面瓷砖以及隐患点进行了排查。目前,也正陆续对每个楼层的公共区域进行检查。

      记者采访了一些住户,发现他们对物业的说法并不认同。一位业主到大厅门口处向记者演示,只见他敲一面墙时,传出的声音为实心声,然而敲另一面墙时,声音为空鼓声。

      该业主认为,可能是该小区内公共区域施工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他们此前向物业和房产公司反映过,但没有得到回应,“我们每家每户几乎都有小孩,太不安全了。”该位业主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