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一超市起火烧成废墟 老板损失惨重
  • 温州一超市起火烧成废墟 老板损失惨重

    时间:2019-02-07 20:12:45  来源:  作者:

    “我原来准备在正月恢复营业,准备了五六十万元的年货,没想到回老家才一天,整个超市就被烧完了。”面对被烧成废墟的超市,江西徐先生欲哭无泪,他说,1月31日晚7时的那场大火,毁了他全家12年的心血。

    记者看到,起火的超市名叫易购超市,位于鹿城区丰门街道正岙巷32弄2号,它从2007年开门营业,面积越来越大,目前已经有140平方米,但现在除了门框,其他都被烧成废墟。

    隔壁的住户介绍,他们在1月31日晚7时多,发现超市内部冒出火光,由于里面有很多香烟和酒类,所以烟雾和火势都很猛。大家连忙拨打119,消防人员赶到后立即用水枪压制住火势,在当天晚上9时左右灭了明火。

    “里面光是中华香烟就有100多条,名贵的白酒、红酒堆满了几个货架,可现在全没了。”徐先生说,他和妻子在1月30日凌晨2时左右回到老家,本想陪父母过完除夕,正月里就回来开门买年货,没想到1月31日晚7时就接到邻居的报信电话。

    他表示,正月是生意最好的一段时间,他们尽己所能买了大量的年货,可现在什么都没了。他想不通,自己在走之前已经切断了电源,超市里也没有明火,温度也不高,怎么会发生火灾?

    目前,消防部门已封锁现场,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