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为筹钱结婚 设计将前男友脱光绑在山上带钱溜走
  • 女子为筹钱结婚 设计将前男友脱光绑在山上带钱溜走

    时间:2019-02-07 20:13:09  来源:  作者:

    31岁的贵州姑娘阿云铤而走险,事情闹大了。

    她要和现男友回老家结婚,奈何两人都没什么积蓄。思来想去,她居然把对自己念念不忘的前男友骗到山上,假意说要玩点刺激的,诓得前男友脱了衣服绑上双手。

    然后,她卷走了前男友的一万元逃之夭夭!

    今天(2月1日),阿云因涉嫌抢劫罪,她的现男友涉嫌窝藏罪。都被江山公安局依法移送起诉。

    现男友对她说:如果你搞到钱就结婚

    阿云之前在江山贺村镇一个木板厂里打工,两年前和本厂的江山人阿刚谈恋爱。43岁的阿刚人不错,对阿云言听计从,一心想和阿云结婚。

    阿云却嫌弃阿刚人不够聪明,长得也不帅,刚处一段时间后还是选择分手。

    分手后,阿刚不死心,希望阿云回心转意,但被阿云拒绝。

    2017年下半年,阿云换了工作,又认识了贵州老乡阿祥。

    老乡相互照应,聊得多了,两人就谈起了恋爱,在工厂边上租了个房间过小日子。

    阿祥和前妻离婚后,一个人在外打工,家中还有老母和女儿,经济一直拮据,偶尔还要阿云接济。

    去年上半年,厂里不景气,两人都被老板开除了。他们在贺村镇附近找工作,一直无果。

    没了经济来源,没多少积蓄的他们很快就连每月100元的房租都交不起了。

    去年10月,阿云再次与阿祥提出想结婚,阿祥表示如果她能搞到结婚用的钱,就回贵州结婚。

    她下套将前男友脱光绑住,然后卷款逃亡

    阿云回想起上次在街上遇到阿刚,阿刚给她看被钞票塞得满满当当的皮夹。

    阿刚还嘲笑阿云“跟了个穷鬼”。

    想到这里,阿云决定到阿刚那里搞点钱。

    去年10月20日上午,阿云直接到厂里去找了阿刚,话里话外跟阿刚表示自己愿意和他继续。

    阿刚高兴坏了,当即带着阿云回宿舍,拿出自己多年来存下来的一万多现金,兴冲冲表示下午要带阿云去江山市区买衣服。

    当天下午,两人一起到市区买了衣服和鞋子,逛到市区西山公园时,阿云提出“到山上搞点刺激的”,阿刚欣然同意。

    爬到半山,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阿刚听从阿云的安排,脱光了衣服裤子,伸出双手,让阿云用事先准备的绳子把赤身裸体的自己绑到了树上。

    阿云顺手打了死结,确定阿刚一下子没办法挣脱后,她归拢了阿刚的衣物、手机、钱包直接冲下了山!

    身后是阿刚撕心裂肺的呼叫声“你把钱退给我”!

    阿刚撕扯了两个多小时才挣脱出来,在下山的路上捡到了自己的内裤,穿上跑下山,辗转回到贺村。穿上衣服后,即到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江山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但阿云已经逃离了在贺村的出租房,不知去向。

    次日,专案组认为阿云极有可能逃往老家贵州,立即前往。经过十天缜密侦查,确定阿云躲在阿祥的贵州老家。

    2018年11月1日,抓捕组将阿云抓获,那一万多已经被她花得所剩无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