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3万美金放在酒店内被盗 衢州警方3天破案
  • 3万美金放在酒店内被盗 衢州警方3天破案

    时间:2019-02-07 20:13:29  来源:  作者:

    1月29日中午,衢江公安分局云溪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岳某称自己在衢江区某民宿酒店内的3万美金及一些金器不见了。

    接警后,云溪派出所及分局刑侦大队技术室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展开调查。经现场勘察,判断犯罪嫌疑人通过攀爬围墙翻至二楼,并将阳台外的防盗窗拉坏后进入室内实施盗窃,后又通过翻爬围墙的方式离开作案现场。通过一系列的侦查,1月31日,衢江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礼、姚某龙,并追回2.3万美金。

    经讯问,姚某龙负责盗窃,徐某礼负责销赃。姚某龙实施盗窃后,因美元无法在市面上直接流通,他便找到曾和自己一同服过刑的徐某礼为自己将7000美元兑换为人民币,同时承诺会给徐某礼一些“好处”,剩下的2.3万美金赃款及数件首饰金器则藏在自己暂住的亲戚家中。

    1月29日,姚某龙和徐某礼两人一同前往衢州某银行,姚某龙在银行外等待,由徐某礼进行兑换销赃,将2000美元兑换成13300元人民币。为避免引起怀疑,1月30日,两人又赶到金华,将剩下5000美元兑换成33000元人民币,徐某礼共得分得赃款1300元人民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