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岱山一女士手机号被人写在墙上 无辜“躺枪”成卖淫女
  • 岱山一女士手机号被人写在墙上 无辜“躺枪”成卖淫女

    时间:2019-02-07 20:13:29  来源:  作者:

    “警察同志,最近老有人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卖淫女,什么鬼!”

    近日,岱山机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李女士报警称其最近总是接到骚扰电话,电话那头不断向其询问是否是卖淫女之类的问题。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原来是李女士的手机号码被人写在岱山县东沙镇某个公共厕所的墙上,旁边还注上“找小姐”字样,导致李女士被误认为是卖淫女,频繁接到骚扰电话。

    是谁把李女士的电话留在公共厕所里?又是因为什么?

    民警调查后,锁定了嫌疑人李女士的同事——胡某。但李女士表示自己和胡某之间素无仇怨,实在想不出胡某为什么要这么做!

    而当李女士问胡某为何这么做时,竟还被反问了一句:“这个电话号码是你的?”

    ——“为啥这样做?”

    ——“不好意思,搞错号码了”

    原来,今年圣诞节前后,胡某在岱山高亭一家餐饮店打工,因其总是被安排上夜班,心生不满,因此与餐饮店店长发生矛盾。后来胡某辞职后为了泄愤,就用记号笔在公共厕所内留下了“找小姐”的字样,却误将李女士的电话的号码当做是餐饮店店主的手机号码一并留在了公共厕所的墙上,致使李女士多次接到骚扰电话,真的是“躺着也中枪”啊。

    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胡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向李女士当面道了歉,并得到了李女士的谅解,事主也不再要求追究其法律责任。事后民警对胡某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