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被亲戚逼“疯”了!绍兴这个高三学生见人就咬
  • 被亲戚逼“疯”了!绍兴这个高三学生见人就咬

    时间:2019-02-14 17:41:47  来源:  作者:

    春节里,全国人民一直在担(ba)心(gua)的事终于发生了!诸暨有人拜年的时候,被亲戚逼“疯”了!

    高三学生“发疯”咬人

    2月11日晚上,赵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家儿子发疯了,乱咬人。孩子的母亲已经被咬伤了。

    据了解,咬人的孩子叫小周,是一名高三的学生。民警赶到时,小周的母亲李女士和父亲周先生都守在他的房门口,不敢进去,也不敢离开。一接近,小周就会发疯似的扑过来咬人。

    长辈的“灵魂拷问”

    李女士告诉民警,小周马上就要高考了,平时学习压力就比较大,夫妻二人在家都不怎么提学习的事情,放假也由着他玩,生怕给孩子造成更多压力。

    但是出去拜年,总有人提到小周的成绩,还会拿小周跟同龄人比。有些长辈看到他打游戏还会斥责他几句。这种情况,小周自然就不想出去拜年了,但李女士觉得过年就应该出去走动走动,不能老是闷在家里打游戏。

    拗不过李女士的小周只能出去接受来自长辈的“灵魂拷问”,天天被戳痛处还不让玩手机的小周,这次终于彻底爆发,还将母亲咬伤。

    幸好小周不是真的疯了,在民警的开解下,终于平复了情绪。

    让人引起舒适的关心才是关心,自以为是的关心,不过是有的人自己寻开心罢了!

    担心孩子学习不好,转点补习费;担心年轻人找不到对象,转点置装费;鼓励小夫妻生二胎,转点奶粉钱;嘴上说说的,那都是八卦,不是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