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与大10岁的男人见面次日就同居生两子 男友要孩子不要她
  • 女子与大10岁的男人见面次日就同居生两子 男友要孩子不要她

    时间:2019-02-14 17:44:56  来源:  作者:

    衢州姑娘方婧与大她10岁的男人陈旺恋爱后生育了两个孩子,陈旺则到省城创业发展,可他事业有成后,他嫌女友知识面太窄,只要孩子不要女友!并向衢州市衢江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两个孩子全归他抚养。

    日前,双方在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达成调解协议:从2019年8月起非婚生子陈晨、陈曦均随陈旺共同生活,由陈旺抚养成人,并由陈旺承担抚养费用;陈旺支付方婧各项经济损失25万元;方婧对陈晨、陈曦具有探视权,陈晨、陈曦上学后,方婧有权要求他俩在寒暑假期间随自己共同生活,陈旺负有协助义务。

    聚会第二天闪电同居

    95后的衢州姑娘方婧年轻漂亮,但初中毕业后便辍学了,与小姐妹们携手走向了社会。

    85后的衢州男子陈旺毕业于985重点大学。2013年春节期间一次同学加朋友的聚会,方婧与陈旺两个年轻人相见了。

    聚会上两人互生好感留了电话,第二天大早两人见面开房了。

    非婚两年生了两子

    确定恋爱关系的方婧马上将陈旺带回了家。

    不久,方婧怀孕了,她想跟陈旺去民政局登记,但方婧当时只有18岁,没有达到20周岁法定结婚年龄,无法登记。

    方婧于2013年12月生育一子取名陈晨,2015年又与陈旺生育一子取名陈曦。

    其间,陈旺到省城经商办公司,两个孩子放在衢州,方婧把他们送到了农村由父母帮忙照看,自己在衢州城里帮人开店。

    陈旺在省城办公司搞工程设计,但两个孩子的生活费用还是及时足额给付的。

    事业成功他要儿子不要女友

    陈旺在省城创办的公司效益越来越好,身边接触到的女性也越来越多,其中不乏高学历高素质的女性。

    接触多了,就觉得方婧老土了,没有学历,知识面窄,难以交流,她几乎什么都不懂,而且不求上进,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心想再这样下去,两个孩子都可能被她带坏了。

    因此,陈旺很着急,当面或电话或微信不知多少次提醒方婧少玩游戏,多学点东西提升自己,多花点时间放在培养孩子身上。

    陈旺对方婧说:生活中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比如一日三餐的食品安全,我们要清楚,加工的食品一般都有防腐剂、保鲜剂、调味剂,有的还添加增色剂,这些放有化学原料的要尽量少吃,外卖的食品卫生质量难以保障,也要少吃,还有你家种的蔬菜请不要再打除草剂了,你知道除草剂的危害吗?还有转基因的食物千万不能吃,在吃的方面是有很多学问的;再如孩子的教育,0—6岁是智力开发的关键期,孩子在你身边,你应该多看看这方面的书籍,如何开发孩子的智力,增强他的体力,培养他的独立生活能力,我们都有好多事情要做啊!……

    可方婧却不这么想,她认为带孩子不让他挨饿生病就好了,孩子的文化知识以后学校的老师会教的,做父母的没有必要操那份心。

    现实中,方婧的业余生活除了玩游戏,就是与小姐妹一起上歌厅,两个孩子主要由她的父母看管,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让陈旺很失望。

    2018年12月6日,陈旺以原告身份将方婧告上衢江法院,要求判令非婚生子陈晨、陈曦随原告生活。

    (故事中的人名均系化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