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河里漂着一辆电动车 车主人还好吗?
  • 河里漂着一辆电动车 车主人还好吗?

    时间:2019-02-14 17:48:00  来源:  作者:

    2月9日,大年初五一大早,嘉兴嘉善陶中村的村民们刚出门,就被村头袁家湾桥下河里的“东西”给吓了一跳。

    竟然是辆电动车!

    不会有人开电动车落水了吧?大伙儿连忙报警求助。

    早上8点左右,陶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此时河道边上聚集了不少村民,10米左右宽的河道内,一辆电动车浮在河面上,有一半车身浸在河水中。

    只不过,附近的河面上,并没有看到落水人员。

    看到民警来了,一位现场的村民找到民警,他说凌晨时就隐约看到河里有灯光,但当时外面下着大雨,自己也没太在意。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有人在凌晨就落水了!

    民警立马向所领导汇报,并联系了消防和刑侦技术队。

    消防、刑侦技术队、所领导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确定位置后,迅速展开打捞搜救。

    但经过4个多小时的合力搜寻打捞和技术队的现场勘察,却并未在河里发现车主人的任何踪迹。

    车主人到底哪里去了呢?

    (打捞上来的车)

    救援人员不放弃最后一点希望,依然在河四周搜寻车主。这时,一位骑着电动车赶来的村民问打捞的民警:“你们在打捞什么啊?”

    当得知民警正在搜寻昨夜掉入河中电动车的车主时,他急忙说道:“你们不用找了,我就在这里,我今天过来就是来找回掉到河里的电瓶车的!”

    寒风中坚守了4个多小时搜寻的救援队们,看到车主完好无损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终于松了一口气。

    车主老黄是西塘人,平时和妻子一家在江苏芦墟工作生活,前一天晚上他到西塘下甸庙朋友家里玩。大约晚上11点左右,外面下着大雨,老黄告别友人,穿上雨衣,戴上头盔,骑着电瓶车往陶庄镇陶中村袁家湾抄小路到江苏芦墟的家。由于路不熟,加上下雨视线不好,开到陶中村袁家湾桥头的转角上桥时,老黄来不及转弯刹车,连人带车冲进了河里。

    幸好河边上水不深,老黄带着安全头盔,没受什么伤,摸黑爬上了岸。

    由于当时周边没有人,老黄觉得靠自己一人很难把水中的电瓶车拖上岸,他打算先回家,等天亮后再想办法把车子弄上来。

    于是,老黄走路找到了附近镇上一家还未关门的小吃店,让老板开车把他送回了芦墟家里,第二天一早又匆匆赶来落水处。

    当民警调查清情况,把打捞起来的电瓶车还给老黄时,老黄握着民警的手抱歉地说:“谢谢你们,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

    好在是虚惊一场,民警仍不忘叮嘱:“人没事就好,以后骑车一定要小心,下雨天骑慢点,这次多亏了你的头盔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