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友避而不见 他采取如此激烈的手法逼迫见面
  • 女友避而不见 他采取如此激烈的手法逼迫见面

    时间:2019-02-14 17:48:00  来源:  作者:

    因屡次寻找不到女友,一男子持刀劫持了医院保安,威胁警方为其找到女友。

    千钧一发之际,温州龙湾民警果断出击,趁保安反抗男子分心之际,箭步上前空手夺下刀具,成功处置了这起持刀劫持事件。

    2月10日晚9时许,温州市龙湾公安分局状元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状元街道龙飞路曙光医院的挂号大厅持刀伤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滕荣昆带领两名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滕荣昆在医院保安室内见到一名中年男子,只见他站在一个角落里,一手勒住医院保安的脖子,另一手持水果刀架在保安的脖子上,刀刃紧紧地贴着保安的脖子,看起来十分危险。

    民警滕荣昆上前试图进行进行劝说,但是这名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声称民警不把其在医院当护士的女友找来,他就杀了手里的保安。

    为确保人员安全,滕荣昆一边通过各种方式紧急联系其女友,以稳控男子的情绪,一边请求分局特警PTU前来支援。

    就在与男子周旋谈判过程中,被劫持的保安突然极力反抗,他用双手紧紧抓住该男子拿刀的手掌往外推。解救时机稍纵即逝,见此情形,滕荣昆果断下达指令,立即示意已靠近包抄的两名队员迅速出击,三人同时冲上去分别按住该男子的身体、手部和头部,并空手夺下该男子拿在手中的刀具,最终解救出被劫持的保安。

    经调查,这名持刀伤人的男子姓范,今年45岁,是丽水庆元人,春节期间,他和在医院当护士的女友吵架后,双方闹分手,女友就躲着不见他。

    由于多次在医院找不到女友,范某心情失落到极点,事发当晚,他到超市买了两瓶啤酒和一把水果刀,准备强行威胁寻找。

    在医院门口,他将2瓶啤酒喝下,然后到医院大厅突然用刀挟持住保安,要求医院报警,让民警帮他找到女友出来见面。

    目前范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