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醉汉肇事逃逸又步行回现场 把伤者送上救护车后弃车逃走
  • 醉汉肇事逃逸又步行回现场 把伤者送上救护车后弃车逃走

    时间:2019-02-14 17:48:25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醉汉肇事逃逸又步行回现场 把伤者送上救护车后弃车逃走

    正在加载... < >

      酒吧喝酒后开车逆行到非机动车道,结果撞倒了骑电动车的人,肇事者选择了当场逃逸。

      不过十分钟后发生的一幕让人匪夷所思,这名肇事者随后又返回现场和众人一起救人。

      2019年2月8日深夜,26岁的姜某在江山一家酒吧喝酒玩耍,在酒吧里,姜某和同村朋友共喝了一瓶洋酒。

      两人一直玩到2月9日凌晨1点才算尽兴。姜某开着私家车准备返回乡下的家中。同伴则在后排酣睡。

      1点9分左右,当姜某驾驶轿车沿江山市区东岳路行驶时,突然驶入对向机动车道内,然后又逆向驶向了非机动车道。

      而此时,骑车人毛某正骑着电动自行车沿着非机动车道正常行驶,姜某没有丝毫减速的意思,轿车的车头正面撞击到电动自行车,造成毛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姜某驾车逃离现场。

      江山交警第一时间锁定嫌疑车辆及驾驶人,肇事驾驶员姜某迫于压力于当日14时许投案自首。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询问,并做了酒精呼气测试。

      此时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了整整13个小时,但是姜某的呼气测试结果依然达到29mg/100ml,血液中的乙醇含量将等待进一步的化验结果。

      根据姜某的陈述,撞了电动自行车以后,他将车子驶入了一条岔路内,由于车辆无法行驶,于是停下了车。事后“良心发现”,他又步行返回现场。

      当时正在下雨,有好心的市民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将车辆停靠在伤者周围,并且为伤者撑起了伞。

      姜某在现场查看了伤者的情况,并同现场的围观群众一起,将伤者扶上了救护车,随后他再次离开了现场,也没有报警。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遗留着电动车和肇事轿车的碎片,电动自行车在碰撞下已经支离破碎,毛某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而姜某的同伴,此时还在肇事车辆的后排呼呼大睡,醒来已经是凌晨5点多,发现车上没人,姜某又联系不上。下车后发现车子停在一条陌生的小路上,车头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只好打车返回了乡下的家中。

      天亮后,姜某投案自首。

      民警查获肇事车辆后,依法扣留了肇事车辆。

      目前,姜某已被江山市公安局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