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高速上错过出口看导航 直接翻了个底朝天
  • 男子高速上错过出口看导航 直接翻了个底朝天

    时间:2019-02-14 17:52:15  来源:  作者:

    2019年2月8日16时许,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G15w嘉绍高速南湖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其中一辆车子还翻掉了,指挥中心立刻指令正在附近执勤的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翻了个底朝天在右侧车道上,驾驶员正从车内往外爬出来,手上还流着血,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受伤情况,驾驶员说还好自己当时系好了安全带,不然这下闯大祸了,潘某告诉民警,自己当天驾车从台州驶往南通,一路是跟着导航走的,车子经过嘉绍高速转入乍嘉苏高速的枢纽的时候,自己用手去操作了一下导航,抬头的时候就撞上了右侧车道的车辆,然后车子就翻掉了。另外一辆嘉兴牌照的小轿车驾驶员彭某说,自己当天载着家人从金华回嘉兴,车子经过南湖出口附近时突然被后方车辆碰撞,之后车子停在了车道里面自己就报警了。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记录认定潘某因驾驶车辆时候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潘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并,记2分得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1、上高速出行前要做好出行攻略,避免错过出口,一单凑过出口切不可紧急变道、主线停车、倒车等违法行为。2、驾车途中切不可有操作导航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